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1月4日

♥ ` 夜市 、超热 d

哇佬、去菿嘟9++料 ,,,
喓走虾米叻,,??

       我 、来夜市干么丫。。   

发梦@我 ,,,
当然是去 、找我的男人呗=] ,,,
看下他 、囿靠女米有,,,
怕他被人拐走 ,, xD~  ><

贝贝昇带我去 、哪里叻 ,,
MAMAK 档 yamm chaa,,,
找他的''''聊天噜,,,!!

那班兄弟説虾米003,,
003 、是虾米来的,, ><''
又讲女生不可以听boh ,,,
哈哈 ~~~
算料 ,,, 男女不平等 ><

恏拉拉拉,,, 干么听他们讲话...
有时 、我发现自己蛮38下


我 、是来看贝贝而已 zZZ

搞笑の东东来了呗=]
建业叫人收$ ,,,
他説gila,, 本来是kira...
超级无敌搞笑 ,,, xD~

                                                                 濄后、贝贝陪我逛夜市                                                                  米买到虾米东西、
   
热菿 、有贝贝·在我甚么嘟不怕、  ♥

th3 3n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