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1月22日

♥混浊睇心情

今天喺咩情,,,??!!!
  无言>___________<

开心伤心 
你们在玩我么 ,, ??!!
为什么你们 嘟喓 同时 出现 ,, ?!!
害我 不知道 如何 迎接 

披头散发 !!!
第一时间 起身 看你信息 ,,,
很担心 睡不醒 ,,, 
>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 你 的信息 宝贝 ,,,, !!!!


时间 过得还真快 =____=
期待 见到你 的时候 ,,, 
还记得 么 ,,, 
我们 在后巷 ①前①后  ,,, 
拿着电话 ,, 望着 对方 ''
我很想米①分米①秒 都呵护着你 ,,, ^______________^

SKIPP ,,,
我们来 有重要 任务 ,,, 
deng deng deng ,,
of coz is celebrate waikit geh party lol,, xD~
besides tat m3 n bouu buii went 2 c movie while waiting 2pm cuming ,,, 
wat movie we c leh 
wooohoo 
表流口水 ,,,  >________________<
HARRY POTTER PART 1 ,,,  ^ , ^

早上 、与寳呗 c harry potter ,,
 因为 宝贝 一直说想看 ,,,
所以我就与宝贝约定在今天 的 1120am 进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才发现 原来 宝贝 不太喜欢 看 ,,,, T^T
过程中 、难道只有 在enjoy 么 ,,,??!!


原来 开心 永远嘟是短暂 的 ,,,
难道 就不能长久 的么 ,,,??!!
当 、我们进去 的那啥那,, 
有女生 跟你 打招呼 ,,,, 
我从你身旁溜走 ,,, 
你有发现到么 ,,, ?? !!
米关系 ,,, 
你解释说 是朋友 的妹妹 ,,, 
我真的 米关系 ,,, 

也许 你会 觉得 我很爱 吃醋 
但是 你有想 我吃醋 为了谁么 ,,??!!
我吃醋 因为 甚么 么 ,,,???
因为 我爱你 ,,,, !!!!
你知道 么 ,, ><


、那①刻 ,,, ><
我只看见 waikit ①人 走进房间 ,,,, 
而 你 叻 ,,,??? !!!

惠问了 ,,, 
我 不想听 菿的答案 ,,,, !!!
他说 '' 他 跟 serisulia d 女生讲话 '' ,,
惠还在我面前 説 女生 哦,,, 
要不要 出去看下 ,,,,,
我 、
只给 惠 ①个 伪装 的笑容 ,,,,
甚么话 嘟 米讲 ,,,, 
因为我爱你 
我选择相信 你 ,,, 

茹果
我米看菿 你 手机的 x照 ,,,
现在 是不是 米那么痛 ,,, ><
当时我眼泪 差点流下 ,,, 
你有解释 那是 你 朋友的女友 ,,, 
我相信 ,,,
我真的相信 你 ,,, 
、也被人玩濄 ,,,, 
看见他的电话 有女生的照片 ,,, 
説 是他朋友 要的 ,,, 
发现 、我是被耍的那个 ,,, 

出现 在 你手机的 照片 ,,, 
让我 涌起不少 的 痛 ,,,,, !!!!


我説过 、
我是虾米 ,,, ??!!
我是超级女强人 ,,,, 
我behh saii 流泪 ,,,, 
可是 我做不到 ,,,, 
我很怕 你会离开 我 ,,, 
我 不能米有 你 ,,,, 


讨厌小气 的 人 ,,,
可是 我却是 小气  的人 ,,,, 

我想太多 ❤
用他 当做理由 安慰自己 ,,,, ><
习惯了 、麻痹了 、
我 真的很爱你 ,,, 
我吃醋 、因为我真的太爱你了 ,,
對不起 ,,,, 我爱你 ,,,,
只説①次 我爱你 ,,, 説多''无谓'' ,,,

 
我像她们一样、
喜欢逛街永远多过学习、
喜欢零食永远多过白饭、
我只是一般的女人。

想拥有一个稳定的恋情。 因为分手后我会很伤心。 
需要时间去恢复调整状态又去爱下一个人,
然后又要花时间去认识、了解、相爱,
接着再说一次这段话。

女人的青春很短,
你可以50多岁了去找20来岁的姑娘,
我50多岁的时候,
却在家里面对一个没劈腿的炒菜锅,
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在伤的心、恢复、寻找中。


 
如果你爱我,
请你一定要珍惜我这个一般女人
我不爱你就不会跟你说那么多。

如果 我生你气 、
甚至赶你走 ,,
你能走 但千万记住 回来找我 ==
因为我 不能米有 你 ,,,


我 要的很简单 ,,, 
只要 让我 爱你 
让我疼你 ,,, 
让我 照顾 你 ,,,
一辈子 就好 ,,,, ><

我爱你 寳呗 昇 ,,,, 
不要 轻易 离开我 ,,,, !!!
能么 ,,??!!

Th3 3nd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