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1月6日

♥ 黑色 ☆⑤

⑩天了哟 、♡

有点不是有点,,,??

开始想他了 
>____________<''

担心他了

东边
南边
西边
北边

在干么呢 ,,??
怎么 、你听得见么 ,,??

好想 、跳入你的怀抱 
好想 、呆在你身边照顾你 
好想 、让你抱着我米①天 
好想 、你记得你心中的我
好想 、呐喊 '' 我爱你 ''


现在的我 、好想哭 >______<
好想 、告诉你,,,
少了你我的世界空了 !!
虾米细菌嘟来拜访我料呗=]

BEH TAHAN 、xD~

米❤情做工 : )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Y my mo0d down n down ,,,

I wana tell eu ♥ ...
I ♡ U ... I cant live without U ,,, ><
我的男人 、你听见了么 ,,??

原来 、我发现 =】
我抱着沉睡的态度工作 ,,,
还好外表 , 米被揭穿  ><
ohmitoofatt  xD~~

、有股热疼在我手上 ,,
我才发现''''
T__________________T


我的病蛮严重下 =] 、
▶▶▶▶▶心思病

♥♥我 、醒了♥♥
♥♥梦、醒了♥♥

th3 3n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