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1月18日

♥ 不知道 、

懒猪 、起床料 =]
太阳从边东爬起 =) 
慎重宣布 x)

n33 的部落格发霉= =

已经③星期的我们 、♡
我好想问他 '' 你跟我在①起快乐么''
但我始终米开口 、T__________T

不要 、説我 多心
我感觉 有股 让你喘不过气 的气息  。

开心 伤心 担心 害怕 >0< 
這是我们 之间 有的 情绪  。

、看到了 。
米当你遇到 你的兄弟 、
你怕我 不喜欢 你特地不理他们 。

不喜欢 这样 的 拥有 ,,,  
不想 将自私的 拥有 你 ,,,

我还是个不懂事的小女孩 、♡

有时候 、是我不够体谅包容你。 
有时候 、是我令你难做。
有时候 、是我任性,固执,顽皮伤了你的心。

有时候有时候有时候 
>____________________<
嘟是因为我而存在 !!!!!!!!!!!!!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因为我太幼稚了。
我不是个完美无缺的女孩
是我让你 难过 委屈 ,,
茹果 你觉得我过分的话 、
説出来吧 > <

因为 我不想 另你难受的人是

你懂么 ,,??!!
我爱你 、不想你因为我而委屈 ,,, 
我知道 我跟 xXx 吵架 你 会很难做 ,,, 
所以 我都尽量在避免 T___________T
有他在 、我得闪 ,,,  >__________<

我的男人 ,, 
我爱你  ♥♥

0 意見: